留言訊息填寫留言
姓名邱于瑄
內容兒子去年剛滿18又一個月當時剛高畢等學校打工晚間下班遇上逃家未滿14歲女孩之前有一面之緣被女方叫住引誘兒子上旅館發生性行為法院判合議刑罰判一年10月民事判50兒子形式上訴二審未判決不過
個人認為律師用心不夠給的證據都說沒用我一直認為法律不公明明是女孩他之前還有男友網友還逃家我若上訴有勝算嗎法律都同情女生而且他未滿14法律上都說他沒行為能力但他都能到處交友了如上訴有能換緩刑嗎

姓名董昱邦
內容您好:本會(中華民國勞基法權益維護促進會)為成立12年之久的公益團體,近年來接受眾多勞資爭議案件,並對於台中市場需求提升,將於今年度二月份至台中成立辦事處服務台中勞工朋友,本會已服務超過120萬次勞工,理事長基於服務勞工的理念,希望在當地尋找合作律師,想請問貴律師針對勞資爭議處理成功經驗與是否有相關合作意願,請來電洽04-27060758。

姓名
內容您好,我最近發生交通事故,人有受傷,警察局將原因直接判定為我個人之違規行為。但該路口並未規劃完整之用路指示,如此是否能控告市府並請求國賠。如您有興趣,還望與您詳談,謝謝您。

姓名姚秋蓮
內容請教您一個公同共有的法律問題,目前我家有一個魚塭為6個繼承人公同共有,
母親想要把它租給別人養殖,須要6個繼承人同意嗎?如果有一人不同意的話就不能租給別人了嗎?(有何解套的方法嗎?)謝謝您



姓名阿清
內容離婚裁決徹告

姓名古幼英
內容外祖父母過世後留下一棟房子,由舅舅及姨媽長輩們共同繼承;但因有人向銀行借款問題還不出錢來,銀行因此向法院申請假扣押,並欲向法院申請法拍,唯目前尚未收到法院的通知。另因房屋已非常老舊需要修繕,在此期間可否進行修繕工程?


姓名廖信政
內容你好
請教 小朋友已送至補習班上課 已到上課時間補習班未盡責任讓學童跑出室外發生學童與機車車禍 機車騎士對學童監護人提出鉅額賠賞 請問學童監護人能告補習班連帶賠賞或是民事訴訟 謝謝

姓名林小姐
內容您好,本人有房屋出租,有經過法院公證,但承租人近期拖欠租金且租約已到,欲終止出租,房客要求給三個月時間找房子搬家,本人也同意,但擔心三個月到期對方仍不搬家,請問仍可依據此公證書要求強制搬離嗎?謝謝!

姓名劉小姐
內容我今年的七月底去工業區一家電子公司面試名子是上傑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有一位女生叫我寫履歷表寫完有一位男經理幫我面試他說公司做的工作給我聽之後說公司服利是加班費全勤獎金年終獎金週休二日年假員工餐廳制服他講公司的做的工作給我聽但是他有講加班費依勞基規定但是他們的算法是一個小時100 二個小時200這種算法是違法的因為一個小時因該是1•33二個小時是丨•66來算但是底薪是18000全勤2000如有請假太狠扣1000全勤就沒了現在公司請假都是扣100至250我可接受但1000不可接受這間公司加班費違法

姓名小婷
內容我現在有卡到一個很棘手的案件!是1,2級毒品販賣的案件!!
但我只是單純的食用!!朋友因為沒有門路可拿此毒品~而從我這拜託我幫忙!畢竟能力有限.....錢方面我則要求友人自行解決!為此...警方有我的監聽譯文和跟監證據!!還私下要求我定要說出藥頭名單!否則將對自己非常不利~我本身於未成年時有卡到一個重傷害及殺人未遂但已執行完!!會影響到我現在的案情進度嗎??我接下來應該怎嚜做對自己比較有利!!所有事証都對我不利....我應該怎嚜走才能讓自己討回公道??此案件若判決下來我要受多少刑期!!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